墨子酥

纯情小写手*^O^*

【all女局】当mbcc有了“惩戒制度”1

 幼儿园文笔日常文, 我流女局,本篇出场的有:夜莺,兰利,海拉


   有什么能抚慰熬夜加班的局长的心呢,当然是端着咖啡前来送温暖的夜莺副了,她看着满脸疲惫的你,神情似乎有些犹豫,你看着欲言又止的她,轻声询问到“夜莺?怎么了?有什么事嘛?”她面色有些尴尬的把手中的文件递给你,“这是…兰利长官送过来的,让您无比执行,另外告诉您,对待您手下的禁闭者们,不要过于宽容”


你接过那份“惩戒制度”,看完后目光都呆滞了,正当你思考着要如何和你的长官“商量”一下有没有回旋的余地的时候,你就看到你的门被推开了,你的长官手里拎着满脸写着敢怒不敢言的海拉


“新人,你就是这么管教自己的人的,任由她们把天花板砸出两个大洞”


兰利走到你面前把海拉拎到了一旁,扯了把椅子坐下,把玩着手杖等待着你的回答


“长官,海拉她还小,我会多教育她不要这么做的”


不知道是因为兰利带给她的憋屈压了太久还是什么,一旁的海拉突然激动起来,“混蛋!*文明狄斯*,不就一个破天花板嘛,还**要把我抓来,还**想教育我,*文明狄斯*”


此刻完全口无遮拦的海拉近乎完全让你在兰利面前狡辩的余地,她点了点你桌上的文件

“破坏公物和辱骂上级,该怎么算”她又一次拎起一旁的海拉,按到了你的办公桌上,拿起手杖抵住她的背部


“长官,我…是我御下不严的问题,我可以代她挨”


她似乎是笑了一声,“你的账就这么急不可耐”,兰利随手从海拉腰间抽出她的水管,递给了夜莺,随即把你扯过来以同样的姿势压在了海拉身边,“夜莺副官,你需要教一下你的局长如何处理犯错的下属”,话音刚落,毫无预感的疼痛感袭上了你的背,“在你完成之前,你的局长会受到同样的惩罚,直到你结束”


——————————————


在海拉的哭喊声已经吸引来了不少禁闭者在你门外偷听的时候,这惩罚终于结束了,兰利松开了按着你的手,无力感使你从桌上滑落,又一次重创了你的伤口,夜莺带着一丝焦急的声音汇报着,“长官,完成了”


兰利没有回话,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的你,手中的手杖抬起了你的下巴,逼迫着你和她对视“新人,学会了嘛?”


“长官好手段,我学会了”,不知怎么的你的语气带着莫名的强硬和,一丝委屈,她的手杖慢慢的又擦过你的身后“不服?”你的身体不由的引起了一丝颤抖,“服了,长官”,她把不知从哪儿拿出来的药瓶扔到夜莺的怀中,留下了一句“记得给她上药”之后就走了


彩蛋是惩罚过程

评论(105)

热度(96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