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酥

纯情小写手*^O^*

【Luxiem乙女向】家教

✨vox/mysta/ike/luca/shu全员乙女向


✨乙女老梗


✨幼儿园文笔+擦边文学预警


✨男人归你们,ooc归我


✨欢迎捉虫,但不要指点,不喜左上角请


————————————————————————


Vox


正当你咬着笔盖神游的时候,一只大手覆上了你的后背,你被吓得猛地打了个哆嗦,转头看向面容“慈祥”的vox老师


(老师,我,我没有发呆)


许是你“不打自招”的模样太过“滑稽”,他轻笑一声,捉走了你捂在卷子上的手


“那,我的好孩子,告诉我,你在干什么呢?”


(我…我)


“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在思考问题的答案?”


(嗯!对,就是这样的)


“这已经是这周第六次用这个理由了,唔,你思考出什么了吗?”


他拉过你坐在了床边,又把你揽到了怀里,捧着你的脸,让你逃不掉与他的对视,你连忙躲避着他的目光,顷刻间鼻头一酸,潸然泪下


(您也会这么对待您的其他学生吗)


“我并不缺钱”


(啊?)


“不会打两份工,没有其他,只有你”



Mysta



“吃啥呢,给我掰点”


突然出现在你耳边的声音成功让你吓得把手中的巧克力曲奇丢到了一旁,你看着眼前被你的反应笑到的小狐狸,心下无奈


(mysta!能不能不要这么突然出现)


“我只是来看看某人学的怎么样了”


(谢谢,我很好!)


“嗯~目前看来确实很好,吃的很好”


(我…哼,给你吃嘛)


“带你练练口语”


(拜托!小老师,我如果口中出现您那尊贵的口音的话,我的英语老师会杀了我的)


“嗯,那就来抽查一下你背了一个小时的成果”


(我…咳)


“有什么问题嘛”


(我,我还没准备好呢,这,这也太突然了吧)


“行,那就先算算背单词时摸鱼吃东西的账”


Ike


安静的房间使你可以清晰的听到钟表秒针转动的声音,以及身后人走动的脚步和偶尔两下物体轻敲在掌心的清脆声音,此时你在绞尽脑汁的编写着作文,紧张间汗滴打在了卷子上


毫无灵感和后面“监督者”带来的压力使你的崩溃感如山洪般袭来,你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干脆不再保持那累人的站姿,顺势趴在了桌子上,正打算开口抱怨撒娇的时候一阵痛感袭上了你的身后


“起来”


毫无温度的甜美嗓音响起,你转身后盯着他的眼睛,他看你似有与他较劲的模样,正准备扬起戒尺的时候,只听见“扑通”一声,你跪在了他的脚边,拉扯着他的裤脚


(ike老师,我真的没灵感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下次考试一定好好写作文,这一下午都写了3篇了,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他似乎像听不见你的认错一样,把你拎了起来指着床边的椅子


“喜欢跪是吧,去,跪上去,双手扶住椅背”


你太明白这个举动是要干什么了,急的眼泪都出来了,却不敢有半分迟疑,他看着你乖巧的模样,替你擦去了眼泪,轻声道


“别哭,还没开始呢”



Luca



如果有什么比早起晨跑更可怕,那一定是在冬天早起晨跑,你看着已经甩了你很远的luca的背影,又冷又累,大口呼吸间就像吞了一口冰碴子一样难受


刚好此时他转过头来查看你的情况,你突然就莫名觉得很委屈,干脆就一屁股坐在路边边的地上,看着他


他看你一副摆烂的模样,似乎是叹了口气,然后向你跑来


“怎么啦?饿了,跑完这圈就回去吃饭了”


(露露…)


“要叫老师”


(露露老师,你跑的太快了)


“pog~我知道我很厉害”


(…………不是,我是说,我追不上你,远远的看着别人的背影还怎么都追不上的感觉,会让人觉得很难过)


他看你委屈的模样,把脖子上为你挂的保温杯拿下来递给你


“喝口水吧,是我想错了,以你的小身板承受不住冬天的晨跑,别冻坏了身子,回去吧”


说罢把你抱了起来往回跑去


Shu


如果有什么比让mysta成为大厨更难的,那恐怕就是该死的数学题了,尽管带着圆框眼镜的shu很有“诱惑力”,不过这并不代表能让你快速学会不会解的题


他看着盯着他发呆的你,手中的教棍敲了敲黑板,没见你回过神,快步走到你面前,你被突然“放大”到面前的脸惊到了一瞬,而后不争气的脸上冒出了红晕


他见你神色不对,撩开你的刘海把手覆到了你的额头上


“怎么了?不舒服嘛?”


(没,没有,老师)


“没有就好,专心一点哦”


在这之后他看你一直状态不太对,就不再给你讲题了


“好看嘛?”


(好,好看)


“既然没心思听课的话,那做点别的吧”



彩蛋是后续和“惩罚”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