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酥

纯情小写手*^O^*

【all女局】当mbcc有了惩戒制度2

幼儿园日常文,我流女局,本场出场的有夜莺,艾恩,安,以及一点点卓娅和九十九


九十九再次确认了自己打不过兰利甚至可能会再次连累你后接走了还在哭闹的海拉,夜莺心疼的望着你的伤处,轻抚上去就引得你疼的一颤,“局长,我可能对于伤势处理不太擅长,不如把您送到艾恩医师那里”你点了点头,她抱着你到了医务室


当艾恩和安用别扭的眼光看着你们的时候,夜莺一本正经的解释到“局长受伤了,所以我才会抱着局长,艾恩医生,麻烦你帮局长处理一下吧”说着把手中的药瓶递给艾恩,艾恩把药瓶扔给安,顺便把你从夜莺的怀里的你拎了出来,扔到了床上


身后的伤再次被挤压的痛感让你的眼泪再次忍不住流了下来,艾恩挑了挑眉“怎么了?MBCC的局长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夜莺赶快扶着你翻过身去“艾恩医生,局长的伤在身后,你可以温柔一点的”“夜莺副官,既然把人送到了我这里,怎么处理就是我的事了,出去吧”夜莺无奈的被安带了出去


艾恩点了点你的裤子“你自己脱还是我帮你?”“我自己来,自己来”——————————————————


她帮你把你的裤子提了上去,前面抓着你的手的安温柔的帮你擦去了眼泪,你控诉般的望着艾恩,她推了推眼镜“真是没出息,一点小伤就哭成这样”这句话让你更加委屈了,安无奈的看了艾恩一眼“艾恩,局长现在是病人,对待她要温柔一点呢”


艾恩瞥了你一眼“比她伤情重的多的多,这种伤还要找我”,你无力去和她做计较,安贴心的帮你把被泪水粘在脸上的发丝别到耳后,轻拍着你的背,“局长,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被伤成这样吗?”你有些难以启齿,“能把她打成这样且专挑这个位置打的,还能有谁”


安笑了笑“第九机关的那位长官,还是霸道呢,不过她又是因为什么对局长出手呢”,你默默的为自己抹了一把泪“兰利长官,只是对我进行了…技术指导,并且辛苦为mbcc制作了一份…惩戒制度,明天就要贴出来了”


“真是难为她费心了,不过有些直接插手mbcc的事情还真是让人不爽呢”你还在想怎么把那份规矩给她们说,喊来了门口的夜莺,让她去把那份惩戒制度表印出来给禁闭者们一人发一份,一瘸一拐的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第二天你办公室的门口就站满了人,都想为那所谓的惩戒制度的出现要一个说法,最先进来的是卓娅,她把那份表甩到了你的桌子上,“这是什么意思?小局长?‘对于恶意破坏公物给本局带来经济损失的禁闭者,予以一定的生理疼痛’,你是想?和我过招?”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就有更多禁闭者进来了,你扶额深感无奈,只好让夜莺过来维持一下纪律,并把所有的禁闭者喊过来开一个会


彩蛋是上药过程

评论(13)

热度(4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